瑄愛""之ㄧ

今天回到家,瑄就問我"媽媽你會打我嗎
?"
"
為什麼這麼問?"

"因為我畫腳~ㄚ公說你會打我"
本想說是調皮拿筆畫腿,結果低頭一看

噗滋~
瑄竟然拿了彩色筆把自己的腳指甲塗上色

哈哈~還塗了藍色><(...他說明天還要""粉紅色..)



原來她之前一直吵著要和鄰居女孩一樣塗指甲油

但媽媽都沒如她願
所以....
(
還記得媽媽說手塗指甲油吃東西會肚子痛...所以就塗""指甲啦^^)

隔天瑄媽也玩心一來
幫忙圖了粉紅色
美嗎??


瑄愛""之二
這陣子

瑄很喜歡鄰居女孩的"小高跟鞋"
每天去玩時都要借來穿上幾回

不過媽媽沒答應要買高跟鞋
她只能明示+暗示媽媽同意
連ㄚ婆也幫腔說瑄穿起來很好看
媽媽告訴ㄚ婆說穿那很容易跌倒.很危險....
她在旁一聽馬上搭腔"我一定會很小心的...一定.一定
"

~這麼愛漂亮是像誰ㄚ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a0903 的頭像
    vera0903

    J&V幸福版圖

    vera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